医诺放疗信息管理系统产品交流会

 策马扬鞭 共创未来

 

2016年6月24日-25日,深圳市医诺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杭州康全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浙江省杭州市良渚君澜度假酒店共同举办“医诺放疗信息管理系统产品交流会”。

 

本次会议邀请浙江省内位多位放疗专家和临床工作者参加,共同分享医诺放疗信息管理系统的临床应用体会,就放疗信息管理系统产品的发展、应用进行学术交流,共同推进放疗信息化建设的发展。

 

浙江省肿瘤医院陈明院长、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魏启春主任、浙江省人民医院贾勇士主任、浙江省肿瘤医院单国平主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陆中杰主任、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金献测主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王奇主任、宁波市第一医院任江平主任、宁波市第二医院王洵主任等应邀到会。

 

 

( 参会人员)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金献测主任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会议全场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浙江省肿瘤医院陈明院长致开幕词,感谢深圳医诺和杭州康全举办本次会议,给肿瘤放射治疗专业的各位专家和临床工作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和学习机会。)

 

 

(深圳医诺市场总监郭猛先生致辞,对前来参会的各位专家及医院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陆中杰主任会上分享医诺信息化产品临床使用体会)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魏启春主任对医诺的放疗信息化产品平台建设和未来发展给予肯定)

 

 

(医诺研发总监邓金城先生会上介绍医诺放疗信息化产品及售后服务体系)

 

 

(浙江省人民医院贾勇士主任浙江省人民医院贾勇士主任点评回应,在今天大数据+的时代下,放疗领域需要医诺的放疗信息平台,更能有效的规范放疗流程,让放疗更加智能化。)

 

 

(宁波市第二医院王洵主任会上分享医诺放疗信息管理系统及叫号功能在科室的临床应用体会)

 

 

(宁波市第一医院任江平主任点评回应:医诺的放疗叫号系统,一个看似简单的叫号系统在复杂的放疗流程中却发挥着强大的作用)

 

 

(深圳医诺产品经理贾文廷先生会上介绍深圳医诺携手国际医疗巨头瓦里安公司共同打造的“安诺云智”放疗技术协作平台及其质控应用)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王奇主任对“安诺云智”平台的建设思路给予肯定)

 

 (会后众多参会人员对医诺的产品进行咨询了解,医诺技术人员耐心解答。)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