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诺放疗信息管理系统产品交流会(承德站)圆满结束

2016年8月20日,由深圳医诺与北京华羽萱共同举办的“医诺放疗信息管理系统产品交流会”在河北省承德市金秋御园酒店圆满结束。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多位放疗专家分享医诺放疗信息管理系统的临床应用体会,就放疗信息管理系统产品的发展、应用进行学术交流。邀请河南、河北、陕西、北京、青海、湖北地区的用户参加,大家共聚一堂,共同推进放疗信息化建设的发展。

 

 大会在武汉总医院陈福慈主任风趣幽默的主持中拉开帷幕

 

首先由北京301医院徐寿平主任分享课题“RTIS肿瘤信息化系统在患者安全和流程信息管理中扮演的角色”,徐主任介绍了目前世界放疗情况,然后延伸到目前科室放疗现状,阐明了医诺放疗信息化产品在放射治疗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同时会上分享了科室建设经验,肯定了医诺对科室建设提供的支持与帮助。

 

(徐寿平主任在会上发言)

 

接着,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郭跃信主任会上分享了“放疗信息化系统在肿瘤放疗质控中的应用价值”,介绍了放射治疗流程的各个环节及放射治疗中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的意义。同时也提出了目前放射治疗信息系统面临的问题及挑战,以及对信息化产品建设的期待。

 

(郭跃信主任在会上发言)

 

随后,唐山市肿瘤医院刘建平主任在会上分享“放疗网络信息一体化的应用体会”,结合目前放疗现状,提到了放疗中大多数科室面临的主要问题。同时分享了科室信息化建设经验,结合科室放疗流程,全面系统的介绍了医诺放疗信息化管理系统的功能和使用流程。

 

(刘建平主任在会上发言)

 

 

茶歇后,医诺研发总监邓金城先生介绍了医诺放疗信息化管理产品各大功能模块,他介绍到通过该产品平台,放疗医生、物理师、定位技师、治疗技师、值班护士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很好的开展日常工作,放疗科室也可以基于这个平台进行良好的规范化管理。同时,邓金城先生会上特别介绍了医诺的服务体系,秉承用户至上服务理念提供优质产品售后服务,包括产品安装部署、用户使用培训、系统故障处理、个性功能定制、软件升级维护、数据接口开发、知识产权认证、科研课题申报、专业论文发表、学术会议支持等。

 

(邓金城先生在会上发言)

 

随后,医诺产品售前经理韩磊先生会上介绍了由深圳医诺携手国际医疗巨头瓦里安公司共同打造的“安诺云智”放疗技术协作平台,该平台通过整合有效的数据与信息,以数据来驱动肿瘤放射治疗的各个环节;以加强区域及跨区域肿瘤放疗协作与规范化建设,并实现放疗知识与数据共享。平台集放疗质控平台, 远程计划平台, 以及教育与科研于一体。

 

(韩磊先生在会上发言)

 

 

会议最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2医院徐慧军主任和北京307医院王军良主任点评到:医诺放疗信息化管理系统结合临床实际经验,贴合本土化,有效整合放疗中的各节流程,实现设备数据互联互通,在放疗流程管理、质量控制中承担着重要的角色。

 

(医院代表咨询了解医诺产品) 

 

会议结束后,医诺邀请大家前往美丽的木兰围场感受辽阔的草原风光,体验当年康熙大帝秋狩的壮阔景象。

 

 

(草原上合影)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