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智慧医疗创业课程企业家参访深圳医诺公司

2016年10月14日下午,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智慧医疗创业课程的企业家同学们一起参访了位于深圳南山科技园的深圳医诺公司总部。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作为国际国内均久负盛名的高端商学院,培训最顶尖的企业精英,智慧医疗班是中欧在此基础上开办的第一届面向高端医疗创业的课程,汇集了国内各高端医疗领域优秀的医疗专家、创始人与企业家。

 

作为智慧医疗创业课程的学员,医诺创始人李强给同学们汇报了医诺的发展、成长与近期的规划,并详细介绍了医诺目前的三大主营业务体系:基于放疗的软件与信息化业务、肿瘤移动服务业务与基于放疗的肿瘤大数据业务。

 

 

 

(医诺工作人员向来访人员介绍公司产品)

 

此后,在中欧智慧医疗班全体参访同学们的见证下,医诺创始人李强与同为智慧医疗班同学,易加医创始人许逸先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优势互补,将在肿瘤的移动服务领域展开广泛深度的合作。

 

 

 

(易加医创始人兼CEO许逸、医诺创始人兼总裁李强先生签约)

 

(中欧智慧医疗班全体参访同学合影)

 

参观结束后,医诺准备了丰富的晚宴与活动,欢迎智慧医疗班的同学们。


 

(晚宴现场)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