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医诺助力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胜利召开

 

2017525日至28日,以“数字经济引领新增长”为主题的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 简称2017数博会 ) 在贵阳隆重召开,由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孙志刚主持开幕式,李克强总理发来贺电预祝数博会取得圆满成功,并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宣读李克强总理的贺信,同时出席开模式的中央领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也在会中做了重要讲话。

 1111 拷贝.jpg

开幕式

2.png

会议现场

 

深圳市医诺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本届国际大数据博览会医疗行业信息化的特邀嘉宾企业出席了此次盛会,深圳医诺公司高级副总裁邓金城一行现场同参会的各级政府及行业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拜访交流,并深入各大学术会议报告大厅和众多专业论坛听取关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学术报告和最新发展思路,同时与诸多行业专家就智慧医疗大数据创新应用、医疗医联体远程协作体系搭建、智慧城市建设等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以期同其他行业内大数据领先企业共谋新医改形势下的合作新篇章。

 

本届数博会汇聚了大数据领域的各项最新技术、应用和发展趋势,共邀包括BAT三大巨头李彦宏、马云、马化腾为代表的全球业界三百余家企业共同参展及出席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吸引五万多名中外嘉宾赴会,备受全球瞩目。

 

 3.png

高峰论坛

4.png

学术会议

 

深圳市医诺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肿瘤诊疗大数据服务方案提供商,也是国内放疗远程技术服务的开拓者与领导者。医诺智能致力于通过大数据技术把医院的放疗服务不断延展到患者的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上,帮助广大患者提升其治疗水平并极大的降低社会医疗成本,并创建国内放疗大数据信息化生态的新格局。

 

5.png

 

 

医诺智能2010年推出的国内首个肿瘤放疗信息系统RTIS,通过和全球主流设备厂家加速器的无缝连接和数据共享,通过与电子病历系统(EMR)、医院信息系统(HISLISPACS)等实现无缝对接,通过放疗大数据平台上的多样化系统功能的构建,极大推动了国内公立医院肿瘤放疗质量能力提升及放疗管理流程优化,引发了放疗应用需求的爆发式的增长。

 

2014年与国内顶级医疗机构合作推出的国内首个基于诊疗大数据的放疗技术远程协作平台,通过开展基于肿瘤信息一体化基础上的多医院间肿瘤远程放疗、分级诊疗、MDT综合会诊的系统搭建与智能化质控管理,极大提高了国内医联体的放疗可及性及增加放疗就诊量,实现区域中心医院和基层医院间放疗资源优化配置和利益共享。

 

2015年推出的基于临床治疗与康复管理的医生与患者移动应用产品—肿瘤好医生”APP,更是把医患之间无缝联结在一起,把肿瘤诊疗服务扩展到患者的全生命周期上,不仅可为医生推送临床信息及提供患者管理、工作提醒等功能,更可为患者提供病情管理、康复营养方案、在线沟通等高附加值临床服务,医诺智能此举又在国内肿瘤移动医疗领域迈出了探索性步伐。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