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第五届山东省肿瘤学术年会暨中美精准肿瘤学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201769日,第五届山东省肿瘤学术年会暨中美精准肿瘤学高峰论坛在美丽的泉城济南拉开了帷幕。

 

本次会议围绕着全球肿瘤学最前沿科研成果及肿瘤基础研究、预防、诊断、治疗和康复等主题进行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与探讨,邀请到了包括全球知名教授、中科院院士及200多位国内肿瘤医学学术精英参与会议,是一场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的学术盛宴。

 1.jpg

 

本次会议设有1个主会场、6个分会场。在放疗分会场上,放疗专家就局部晚期非小细胞肺癌、小细胞肺癌、胰腺癌、食管癌放疗进展等进行了学术研讨,山东省肿瘤医院与瓦里安公司共同举办了IGRT质控培训,就山东省肿瘤医院开展的全面放疗质控的管理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经验分享,张红志教授就人工智能-放射肿瘤物理技术的机遇和挑战做了前瞻性报告,山东省肿瘤医院巩贯忠物理师就2017年科技部数字化诊疗重点专项“云网络标准化质控程序”项目做了深入阐述和精彩报告。

 

2.jpg

 

3.jpg

 

本次会议也邀请了包括上海罗氏、阿斯利康、瓦里安、深圳医诺等全球顶级医药设备及信息化厂家的现场参与。本次会议不仅为广大肿瘤医学研究的医务工作者搭建了一个启迪思维、交流经验、分享信息、促进合作的平台,也将进一步提升国内肿瘤诊断治疗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的能力水平。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