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金秋十月,庄严的人民大会堂外红旗招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10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开幕,彩虹社区党委深圳医诺公司党支部书记雷国胜组织带领医诺全体党员统一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并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让全体党员感受十九大的知识洗礼,共筑中国梦,再创新辉煌!

 

改小4.jpg

                                                                                                                                               

医诺全体党员热情饱满,斗志昂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主题讲话。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说,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实践意义,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趋势,明确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根本方向和大政方针,是新时期历史条件下推动实践新发展、夺取事业新胜利的行动指南。

 

改小3-.jpg

 

在十九大开幕前一天,医诺党支部全体党员已观看新华社震撼大片《领航》,深刻地了解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基础上,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我国的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回首5年,时代的天空风起云涌。面对世情国情党情深刻变化,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畏浮云遮望眼,领航中国号巨轮向着光明彼岸破浪前行,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不断推向新境界。在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中,大家更深刻认识到,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

 

改小2.jpg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是党对人民的深情表白,也是对中国未来的庄严承诺。医诺党支部书记雷国胜表示,作为两新企业,我们的党员具有行业的特殊性,要更加以积极的心态,高昂的状态,坚定信心,为全国肿瘤患者提供更全面精准的肿瘤放疗技术服务支持,造福广大肿瘤患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热血和青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你好,十九大!加油,中国!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