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诺喜获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认证殊荣

近日,深圳市医诺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收到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编号:18117IP0712ROM),标志着公司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完全符合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达到了认证要求,成为深圳市通过国家知识产权贯标认证的百家企业之一。自2004年公司成立以来,医诺深耕于肿瘤放疗信息化核心技术与产品的研发,一贯注重知识产权体系的管理和保护,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并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CMMI3级研发体系国际认证,截至目前为止,公司已申请专利二十多项,其中已获得发明专利9项,软件著作权29项,奠定了在肿瘤信息化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和领先地位。

 

1.png

 

据悉,“贯标”是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体系建设的简称,是依据《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要求,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制定并推动的一项旨在帮助企业建立建全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的一整套工作流程、方法、制度和文件的统称。“贯标”可以帮助企业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实现对知识产权的科学管理和战略运用,提高市场竞争能力。

 

医诺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自201610月开始运行至今,以“技术创新激发活力,知识产权保障发展”为管理方针,覆盖公司各个部门,对所有员工进行了全面系统的知识产权知识管理培训,以提高其对知识产权的认知度、加强保密意识、提高创新能力。自公司启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以来,不断加强知识产权管理,推进具有自主创新核心知识产权的新技术、新成果的研发、转化、运用,建立健全知识产权管理手册和程序文件、制度文件等,不断提高知识产权贯标体系运行和知识产权管理水平。

 

本次是医诺首次取得知识产权贯标认证证书,通过认证范围:医学肿瘤领域软件产品的研发、技术服务与支持、销售、上述过程相关采购的知识产权管理。此次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认证,将进一步提升医诺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有效激发创新活力,未来,医诺将以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为标准,不断完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在贯彻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