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家!2018开门红,医诺实现医院用户数量新突破!

900.png

 

2018年伊始,医诺迎来开门红,医院用户数量突破400,达到了401家!其中约70%为三甲医院放疗中心与专科肿瘤医院,覆盖了全国26个省、自治区与151个地市。这标志着医诺经过十多年在放疗这个重度垂直领域的深耕,已基本实现了将产品与服务在全国各地放疗中心的建设布局。

 

以此建设布局为基础,医诺将开始把战略重心从产品市场覆盖逐步向深层次放疗服务建设推进,依托科技部十三五放疗远程服务新模式研究与承担的国家大数据工程实验室肿瘤智慧医疗等国家课题,医诺已经在浙江、广东、重庆、山东等地完成了远程放疗协作的初步搭建运行,并将在2018年重点展开远程放疗协作的各项建设落地,整合放疗资源,为更广大的基层医院提供放疗技术服务与放疗中心建设解决方案,让更多的肿瘤患者在基层就可以接受高端的肿瘤放射治疗。

 

医诺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将最先进的软件与信息化技术在肿瘤放疗领域的广泛应用,在以大数据、移动互联为基础的信息化发展浪潮下,医诺人将科技优势聚焦在肿瘤放疗领域的临床信息整合应用、远程平台技术协作、智慧放疗与移动医疗服务上,经过十多年的技术沉淀与打磨,拥有了五十多项发明专利与各类知识产权,建立了健全了放疗信息化国内最成熟的产品体系,并逐步成长为国内目前唯一具备整合肿瘤诊疗设备、临床、医院各信息系统、医患交流与第三方服务等各层次数据资源技术的开拓者与领导者。目前,医诺的产品与服务已为数百万人次的医、患与第三方相关人员提供了对应的信息化医疗技术应用与服务。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