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医诺公司乔迁之喜!

201888日,因业务发展需要,医诺公司总部乔迁至深圳市南山科技园北区中山园路1001TCL科学园国际E城,公司新址除原有的技术中心与相关部门外,将建立面向基层放疗建设独立的业务中心、人工智能合作开发中心、放疗远程技术协作中心与综合演示中心,同时也将结合承担的国家课题建立“互联网+肿瘤大数据”国家工程实验室。 医诺全体员工热情高涨,衷心祝愿公司乔迁吉祥,发展蒸蒸日上!

 

1.jpg

2.jpg

3.jpg

   

医诺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技术研发为核心,在肿瘤放疗领域埋头苦干,专注放疗信息化与相关临床应用开发十余年,锐意进取、厚积薄发,累计拥有各项发明专利等知识产权近百项,其中很多技术居国内独家与行业领先地位,是国内放疗信息化、远程放疗、放疗移动医疗、放疗人工智能领域的开拓者与领先者。截至2018年,医诺的产品服务在国内进入临床应用的各级放疗中心用户400余家,占据已有放疗信息化放疗中心80%以上市场份额,其国内独有的放疗核心设备接口技术连接了各主流放疗核心设备超过1700/套,放疗远程协作技术平台已在浙江、广东、山东、贵州、重庆等五省实现试点建设落地,并承担了科技部十三五重大科研专项课题基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放疗新型服务模式研究 “互联网+肿瘤大数据”等多项国家级课题研究与临床研发,是国内目前放疗信息化与临床应用领域唯一具有完整产品体系的行业领导者。

 

4.jpg

5.jpg

6.jpg

 

2017年下半年以来,在产品体系完善与用户资源已形成规模化优势后,医诺逐步开始将公司重心从研发转向研发与市场落地并重,研发层面将侧重远程放疗协作平台的搭建与人工智能在放疗临床的深度结合,同时市场上将开始结合技术与用户资源优势,以远程放疗技术为手段,以基层医院放疗中心建设为重心展开业务,公司的本次搬迁正是为了适应新形势下的发展需要而做出的战略举措。

 

展望未来,全体医诺人将继续在肿瘤放疗领域励精图治,响应国家分级诊疗与医疗资源下沉的号召,将放疗高端技术和资源与基层医院对接,为建设实现放疗服务新业态而努力奋斗!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