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癌症中心负责人到访医诺,调研放疗远程新型服务模式建设落地

 2018913日到14日,国家癌症中心副主任、中华医学会放射物理协会主任委员、中科院肿瘤医院王绿化院长,中科院肿瘤医院与北京协和医院首席放疗专家张红志教授一行莅临深圳医诺公司,就放疗远程新型服务模式的建设落地与医诺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新闻1.jpg

                            

医诺公司创始人兼总裁李强向专家们汇报了医诺在放疗远程新型模式上的落地建设经验与成果,医诺目前已开发完成了支撑放疗远程新型服务模式的完整的产品体系,并已在过去几年完成了400余家放疗中心的建设落地,同时结合承担的科技部十三五重大课题《基于肿瘤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放疗远程新型服务模式研究》,医诺已在浙江、广东、山东、重庆、贵州等地初步建设了远程服务网络,未来医诺的发展中心将建立在通过现有产品体系与建设成果,结合国家推行的分级诊疗、落实医疗资源下沉的政策方向,帮助广大基层医院建立建设放疗中心,并通过放疗远程技术服务,突破基层医院的人才与技术瓶颈,提高基层放疗中心的医疗水平。

 

王绿化主任与张红志教授充分肯定了医诺在放疗远程新型服务模式上的探索成果,并指出,未来放疗走向扩大基层建设的方向是正确的,发展空间巨大,但当前制约基层放疗中心建设的主要瓶颈就在于基层缺乏专业的人才与技术,放疗远程技术支持是必然的方向,医诺在过去十多年来深耕放疗临床与信息化技术,具备了完善的产品体系,未来再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在放疗的深度应用,将会大大促进放疗在国内的普及应用。

 

宾主双方还就当前放疗发展的技术方向与未来独立第三方放疗中心的建设发展可行性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