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诺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日,深圳市科创委、深圳市财政局、深圳市税务局联合发布《关于深圳市2018年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通知》,通知公布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195号)的有关规定,深圳医诺公司被认定为深圳市2018年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获颁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意味着医诺公司将从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升级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

医诺是国内专注于肿瘤放射治疗临床技术开发、应用与面向基层科室建设、医患服务、实现放疗技术普及的高科技公司,也是国内放疗领域信息化技术、远程放疗技术服务与AI应用的开拓者与领导者。拥有近百项发明专利等相关知识产权,国家三类医疗器械专业生产与经营许可证,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CMMI3级研发体系国际认证,负责主导深圳大学国家工程实验室互联网+肿瘤大数据研究中心建设,并与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山东省肿瘤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等共同开展国家十三五重大科研课题“基于肿瘤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远程放疗服务模式研究”,具有雄厚的肿瘤临床医疗数据研发及整合实力。医诺以放疗信息化技术及远程放疗技术协作为依托,经过多年发展,已在国内400余家各级放疗中心建立高效的业务联通与数据共享,医诺的产品已累积为数百万人次的医生、患者与第三方人员提供了相关医疗技术支持与服务。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评选条件十分严格,从自我申报、提交申报材料、合规性审查与认定,再到公示与备案、专家评定等程序,医诺耗时数月,最终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此次医诺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说明企业的不断成长获得认可,医诺将以此为契机和动力,继续秉承诚信、平等、求实、进取的企业精神,在科研及技术的道路上锐意进取、埋头奋进,为推动生命健康产业的持续发展打造更多一流的产品而努力。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