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医诺赞助参加“2016放射肿瘤物理学年会”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治疗学分会主办,黑龙江省肿瘤医院协办的“2016全国放射肿瘤物理学年会”于2016年9月9日-11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友谊宫召开。

 

(会议开幕式)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放射治疗技术进展与规范”,组委会围绕放射肿瘤物理学实践与研究;肿瘤放射治疗新技术及规范;立体定向放疗技术学进展等方面组织了学术讲座及经验交流,以期通过本次大会提高调强放射治疗技术在我国的应用水平和质量保证水平。

 

此次大会吸引了来自肿瘤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相关企业界人士共约600余人参加,并邀请了邓小武、张红志、郎锦义、王石等业内教授和专家进行主持和举行专题报告。

 

深圳市医诺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医诺”)受主办单位邀请,赞助参加了本次会议。通过高科技手段打造精致展台,完美呈现国内首创肿瘤信息一体化管理平台,并场景化展示移动终端APP的应用功能,向外界传达“信息科技——为癌,为爱”的企业理念,并秉承一贯的“更安全,更规范,更高效”的原则,共同促进我国肿瘤领域科研和医疗水平的提高。

 

(医诺展台工作人员)

 

(医诺展台)

 

历经一天半的展会,医诺展台及其产品吸引了无数参展者的驻足,而医诺的工作人员也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耐心的与参展者进行沟通讲解,展品的特色与优势在医诺工作人员专业的解说与演示下被展现得淋漓尽致,会场上的专业观众与参展企业在对产品有一定的了解之后,皆表现出浓厚的合作意向。

 

(展台接待咨询客户--图1)

 

(展台接待咨询客户--图2)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