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诺携手清华,共造哈尔滨“激情足球之夜”

2016年9月10日,随着教师节的到来,医诺杯足球挑战赛第一赛季,于2016年放射肿瘤物理学年会会后正式开启。

 

本赛由深圳市医诺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共同举办,首战在号称“东方小巴黎”的哈尔滨拉开帷幕。参赛队分别由清华物理班联合深圳医诺公司组成的清华医诺队和黑龙江省肿瘤医院的医务人员组成的黑肿队展开精彩角逐!

 

因着对比赛的重视,双方队员早早就进入了赛前体能准备,提前数星期自发开始体能训练。田径场、绿茵场、游泳池、篮球场,哪里都少不了这些运动健儿的身影。

 

(赛前体能训练)

 

9月10日晚,刚结束完行程满满的会议,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立马投身到赛前热身当中。

 

 

比赛一开始,队员们就迅速投入比赛,双方争夺异常激烈,队员们情绪高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为了最后的胜利,双方队员拿出了浑身解数,顽强拼搏,进行了无数次的进攻与防守,精彩纷呈。

 

 

队员们挥洒的汗水,矫健的身姿,飞扬的笑容,无不显示着大家的年轻、活泼、激情,最终比赛以在清华王石老师带领下的清华医诺队5:2战胜黑龙江肿瘤队圆满收场。

 

 

在2016年1月,新年伊始之际,向着“提高中国整体放射治疗质控与管理水平”的远大目标,拥有丰富教育和科研资源的清华大学物理工程系与致力于肿瘤一体化信息平台搭建的深圳市医诺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建立了深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而经此联谊球赛一役,双方对于彼此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与了解;亦对将来的合作与目标的实现,有了更充分的信心!

 

足球是一种信仰,让我们充满动力,全力以赴!为了我们心中那份渴望胜利所燃烧的火焰,唯有全力以赴,才能心安理得,才能证明自我,哪怕最后失败,我们也要高昂着我们的头,因为我们努力过。就像他们这些奋战在第一线的医务人员一样,面对疾病,面对生离死别,他们从未屈服过,励志帮助所有的患者战胜病魔,燃尽自己的光和热来为肿瘤行业奉献自己的每一份力!

 

(赛后大合照)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