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湖南省精确放疗技术学术第一届年会圆满召开

 

1.jpg 

2017818819日,国内外放疗领域专家、学者齐聚湖南长沙,共同见证了由湖南省抗癌协会主办的“湖南省抗癌协会精确放疗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湖南省精确放疗技术学术第一届年会”的隆重召开。受主办方邀请,深圳医诺赞助并参加了本次年会。

 

近年来,随着“精确放疗”理念的提出,肿瘤放疗技术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越来越先进的精确放疗手段逐渐应用于临床,大大减轻了放疗的副作用,给广大患者带来了极大的临床获益。本次年会以“肿瘤精确放疗”为主题,邀请了美国德克萨斯州大学MD安德森癌症中心、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中日友好医院、湖南省肿瘤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以及湖南大学等国内外放疗领域的知名专家教授,对精确放疗相关技术及研究热点进行分享,并就相关难点问题做了专题学术报告。

 

2.jpg

 

会上针对肿瘤精确放疗技术的进展和规范化应用等放疗从业人员极为关心的问题,通过理论讲座、互动研讨、专家点评等方式,交流和探讨肿瘤精确放疗相关理论问题和实战经验。与会的湖南省各级医疗单位的放疗专家和一线从业人员积极参与并讨论了精确放疗技术的发展方向和在医院的实际应用情况,纷纷表示,本次探讨对加快湖南省精确放疗的进一步发展和规范化应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3.jpg

 

4.jpg

 

医诺作为本次学术年会的赞助方,在会上积极学习当前精确放疗技术的新进展,并与参会的医院及厂家就临床应用的放疗精准化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医诺在此次会议上展示的安诺云智®远程放疗协作平台更是引来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纷纷前来与医诺方就远程放疗平台在精准放疗方面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医诺也传达了致力于用最先进的软件与信息化技术推动肿瘤放疗精准化的精神,并与诸多同道一起共同推动中国肿瘤放疗事业的发展与进步。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