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次全国放射肿瘤治疗学学术会议圆满召开,深圳医诺精彩亮相

20171110日,中华医学会第十四次全国放射肿瘤治疗学学术会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圆满召开。本届大会的主题为放射肿瘤学新技术应用,会议围绕肿瘤放射治疗新技术及规范、放疗技术学进展等方面组织学术讲座及经验交流。

 

来自国内外肿瘤放射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医技人员及国内外厂商代表共计4000余人相聚一堂,共享放射肿瘤学各领域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共同探讨和展望放射肿瘤学的发展前景。

 

1.jpg

大会主会场

 

2.jpg

大会报到处

 

会议在早8点正式开始,主会场内座无虚席。大会主席、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治疗学主委王绿化教授首先致欢迎词,对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并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王院长介绍,本次大会的亮点环节主要有:中国原创研究成果结果将在本次大会展示;以及我国优秀放射学肿瘤专家将分享自己科研之路的心路历程。随后各位专家重点围绕远程放疗新型服务模式及人工智能技术在放疗领域的应用主题开展相关专题报道,各专题报告主要展示放疗领域的重点进展。

 

3.jpg

王绿化教授致欢迎词

 

浙江省肿瘤医院院长陈明重点介绍了在重庆与浙江进行的远程放疗的探索与成果。 

 

4.jpg

陈明院长发言

 

深圳医诺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携旗下肿瘤放疗信息一体化管理系统RTIS、专业的放疗分诊解决方案安诺云智®远程放疗协作平台、人工智能时代下的智慧放疗、及一站式肿瘤诊疗康复服务平台肿瘤好医生APP精彩亮相,尤其是智慧放疗勾画评估系统成为本次会议的重要亮点,吸引众多专家前来了解。

 

医诺目前通过与众多临床单位开展科研合作,收集整理了数万例优选的肿瘤放疗计划病案数据,并基于深度学习技术对鼻咽癌、肺癌、肝癌、乳腺癌等常见病种进行了深入研究,大力发展放疗中的智能勾画和自动计划技术,并已取得了初步研究成果,未来人工智能的创新技术助力医学进步已经实现。这不仅将使医生的工作更为高效精准,更加推动放疗乃至肿瘤医疗的智能化发展,促进肿瘤医学的进步。

 

5.jpg

展位前的嘉宾络绎不绝

 

6.jpg

各位老师对医诺产品兴趣浓厚

 

在未来,随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医诺智能将不断探索远程放疗新型服务模式,不断践行新医改所提出的分级诊疗政策,把握精准医疗的方向,为构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