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诺放疗信息化与远程放疗协作平台建设工作获得国际专家高度认可

1114日,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医学院放射肿瘤中心孔凤鸣教授、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Kimmer癌症中心专家胡晨博士与中科院肿瘤医院深圳分院的罗京伟主任等一行五位专家莅临医诺公司深圳总部交流。


医诺总裁李强向各位专家详细汇报了医诺近年来在放疗领域的工作成果。宾主双方结合医诺的工作方向就当前放疗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专家们对医诺近年来在放疗信息化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医诺接下来的工作重心远程放疗与智慧放疗如何实现具体的临床应用以造福广大患者进行了更深入的会议交流。


近年来,随着国家医联体与远程医疗政策在放射治疗的普及推广,医诺在放疗信息化与远程放疗方面的沉淀与成就正在逐步得到广大国内外放疗同行的普遍认可与高度赞誉,医诺将于更多的业内精英人士与单位携手,共同领导建设放疗建设发展的未来。

 

12.jpg

 

2.jpg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